English

《欢乐总动员》嘉宾“换庄”

2001-03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电视娱乐节目《欢乐总动员》正向全国观众有奖征集片长3分钟、配500字说明的趣味创意录像短片。观众所拍下的身边趣事和独到的创意将参加每季度的最佳短片、创意评选。

1997年7月湖南电视台推出《快乐大本营》之后,各地争相效仿,一时间“快乐冲击波”所向披靡。娱乐节目从诞生之日起就伴随着批评,甚至被指责为浅薄庸俗、一味搞笑、克隆成风、兜售明星垃圾……但其迅速的衰落还是出乎许多人的意料。《欢乐总动员》的策划人说,娱乐节目不是不可以玩笑,但必须要有一个度的把握,不能远离真诚的轨迹,由打明星牌变成打百姓牌,既是《欢乐总动员》的根本性转变,也是今后游戏类节目的真正出路。

(《大河报》2001.3.10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